『网络创意行销』人才认证暨种子教师研习会

说明:从早期实体线下活动到现在网络大战,吸睛的网络文案+创意的行销活动设计成为网络行销成功必备的两大成功要素。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来设计活动与撰写文案,才能发挥网络最大效用自然散播,让活动轻松达标!『网络创意行销』人才认证暨教师研习将以案例分享与实作练习的方式逐步建立深厚的网络行销实力,并包含『网络文案企划师』、『网络文案管理师』、『网络活动企划师』、『网络活动管理师』证照检定。

一、主办单位:中华民国应用商业管理协会、晴佳国际有限公司

二、协办单位:文化大学 国际企业管理系

三、发证单位:中华民国应用商业管理协会(国内证照);World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国际证照)

四、研习日期:2019/07/17(周三)、2019/07/18(周四)

五、研习地点:德明财经科技大学 (台北市内湖区环山路一段56号)

六、报名方式:采线上报名,报名网址 http://www.abma-org.net/

七、研习简章: 请参考附件。凡完成研习者,将授予研习证明;通过认证考试者,并颁发检定合格证书。

八、若有相关疑问欢迎来电洽询02-6617-6779 林小姐 (周一至周五:上午09:30-12:30 ,下午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