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意行銷』人才認證暨種子教師研習會

說明:從早期實體線下活動到現在網路大戰,吸睛的網路文案+創意的行銷活動設計成為網路行銷成功必備的兩大成功要素。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來設計活動與撰寫文案,才能發揮網路最大效用自然散播,讓活動輕鬆達標!『網路創意行銷』人才認證暨教師研習將以案例分享與實作練習的方式逐步建立深厚的網路行銷實力,並包含『網路文案企劃師』、『網路文案管理師』、『網路活動企劃師』、『網路活動管理師』證照檢定。

一、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二、協辦單位:文化大學 國際企業管理系

三、發證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國內證照);World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國際證照)

四、研習日期:2019/07/17(週三)、2019/07/18(週四)

五、研習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56號)

六、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 http://www.abma-org.net/

七、研習簡章: 請參考附件。凡完成研習者,將授予研習證明;通過認證考試者,並頒發檢定合格證書。

八、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2-6617-6779 林小姐 (週一至週五:上午09:30-12:30 ,下午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