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處】『徵才』華信航空

  • 2018-03-21
本校107學年度與華信航空有產學實習合作,實習名額二名,主要的實習工作內容為運務地勤實習,煩請有興趣航空地勤實習的學生符合條件者得向實習輔導中心提出申請
(備履歷及TOEIC成績證明繳交至開悟三樓研發處實習輔導中心:李宜宸 專案經理#1534 )
做初步篩選後提供合適名單給華信航空做履歷面試安排。

 
※ 華信航空地勤實習生受訓課程及工作內容等事項簡述如下:
 
()受訓課程:危險品初訓、SMS初訓、保安初訓、ARD基礎訂位、CM劃位系統等相關課程。
()工作內容:1.協助執行組員酒測工作。
                       2.貴賓室整備工作。
                       3.旅客登機動線引導。
                       4.櫃外引導如引導乘客使用KIOSK(自助報到機)等協助旅客工作。
                       5.支援行政業務。
 ()注意事項:1.實習生建議請自備交通工具,因早班恐無大眾交通工具可搭乘。
                        2.實習生建議以居住實習地點(近機場)為主,本司未提供宿舍(食宿)
                      3.實習期間配合排班較無法配合學生返校修課,如有返校需求請提早告知,
                           以利協調。

         4.華信地勤實習以一年為主,不要因為課業或其他可防範之因素中斷實習,
                           也請輔導老師先了解學生的修業情況,工作心態、服務親和力、團隊融合
                           感等皆是遴選考量重點,學生可自行評估個性特質是否合適地勤工作。


甄選基本條件:具TOEIC 550以上 或具其他英檢認證同級者。
履歷收件截止日:2018.04.13 (Fri.)17:00前截止。
面試時間:規劃於2018.05.01-2018.05.11期間 (期中考後)
 
學生若對華信地勤實習想進一步了解,可直接向開悟三樓研發處實輔中心#1534諮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