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技大學與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合作辦理「ICDL-Digital Marketing數位行銷國際認證教師研習」活動

  • 2019-11-22

一、隨著網路經濟的熱潮及消費者行為的改變,轉型跨足更精準、有效、節省成本的數位行銷已刻不容緩。且數位行銷是當今行銷的主流,它以相對低成本優勢,補強傳統行銷所不足的精準、互動及行動等。此外,面對競爭激烈的網路市場與消費者行為的改變,企業該如何邁向精準、有效、節省成本的行銷方式。

二、透過ICDL國際認證教學資源與國際接軌,協助老師以所學專業為基礎,激發學生掌握數位行銷的原則,並認識企業如何利用不同的數位行銷工具與方法,產出有效的行銷策略規劃與效益。研習將透由實例分享,協助參與教師快速入門,提升學生的數位行銷能力。

三、參加對象:對數位行銷有興趣之高中職、大專院校教師,及目前已教授或即將開設相關課程者。

四、研習日期:108年月12月28日(六)-29日(日) 09:00~17:00,共計二日。

五、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08年12月20日(星期五)止。

六、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如計畫書說明。

七、研習費用:研習費用NT$2,000元(費用包含ICDL國際認證-Digital Marketing:課程、教材及認證考試,研習期間供應午餐)。

八、研習計畫書、本校路線圖及校園平面圖等相關資料請至本校專業職能證照中心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pcc.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