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新一代電商平台,百萬網路銷售就在眼前!


想了解更多行銷與物流學系+資訊傳播學系請點選網址:http://bit.ly/2FuNrKb
「大數據整合」+「數位行銷」+「網紅養成」打造全台唯一傳播領導學系!引進新一代電商平台,百萬網路銷售就在眼前!!給你行銷物流全新概念!!!It’s still day one!! --Jeff Bezos

引進全新數位行銷實戰課程;培育自媒體時代的行銷新人類!!
電商實務大躍進,全方位致勝關鍵!結合線上+線下最夯實務課程!!
成為下一個馬雲、貝佐斯的時刻即將到來!!!


系所發展新願景
導入「數位行銷」融入原有「資訊科技」、「影視製作」等核心課程,強化學生未來進入職場能成為360度全方位新媒體行銷製作跨領域人才!!核心實務課程、整合行銷管理、物流管理與電子商務課程三位一體!虛實整合;培育360全方位電子商務行銷專才!!!

市場新趨勢!電商人眼中的大未來!
電子商務發展來勢洶洶,2016年全球電子商務市場規模達到2兆美元,2020年更可上看7.5兆美元,電子商務即將成為全球第五大經濟體!明道行銷與物流學系在2018年起設計全台最強大電子商務營運能力培訓課程,成為下一個馬雲、擁有自己的電商平台絕非遙不可及的夢想!!!

透過虛擬電子商務平台除了讓你真槍實彈上線,建構自己的網路商店並實際運作外;我們也培訓你擁有六大電商營運能力;從0開始不用怕!與業界100%無縫接軌!!一步一腳印完整的課程規劃,帶領你快速提升電商即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