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新一代电商平台,百万网络销售就在眼前!


想了解更多行销与物流学系+资讯传播学系请点选网址:http://bit.ly/2FuNrKb
「大数据整合」+「数码行销」+「网红养成」打造全台唯一传播领导学系!引进新一代电商平台,百万网络销售就在眼前!!给你行销物流全新概念!!!It’s still day one!! --Jeff Bezos

引进全新数码行销实战课程;培育自媒体时代的行销新人类!!
电商实务大跃进,全方位致胜关键!结合线上+线下最夯实务课程!!
成为下一个马云、贝佐斯的时刻即将到来!!!


系所发展新愿景
导入「数码行销」融入原有「资讯科技」、「影视制作」等核心课程,强化学生未来进入职场能成为360度全方位新媒体行销制作跨领域人才!!核心实务课程、整合行销管理、物流管理与电子商务课程三位一体!虚实整合;培育360全方位电子商务行销专才!!!

市场新趋势!电商人眼中的大未来!
电子商务发展来势汹汹,2016年全球电子商务市场规模达到2兆美元,2020年更可上看7.5兆美元,电子商务即将成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明道行销与物流学系在2018年起设计全台最强大电子商务营运能力培训课程,成为下一个马云、拥有自己的电商平台绝非遥不可及的梦想!!!

透过虚拟电子商务平台除了让你真枪实弹上线,建构自己的网络商店并实际运作外;我们也培训你拥有六大电商营运能力;从0开始不用怕!与业界100%无缝接轨!!一步一脚印完整的课程规划,带领你快速提升电商即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