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创业与营运管理』甲级双证照密集辅导班

欢迎贵校相关系所师生、有志跨入网络行销企划者,报名参加。

说明:把东西放到网络销售就是电子商务吗? 网络平台这么多该如何选择? 经营电商的眉眉角角你知道吗?从0-1是最困难的,本研习课程将协助您打造不一样的电子商务市场。检送『电子商务创业与营运管理』甲级双证照密集辅导班,敬请公告周知、并鼓励贵校师生踊跃参加,详细研习内容请参考附件。

一、日期:2019/04/13(周六)-2019/04/14(周日)

二、地点:国立台北商业大学(台北市中正区济南路一段321号)

三、报名方式:线上报名网址: http://www.17learn.com.tw/

四、研习内容:『电子商务创业谘询师』、『电子商务营运管理师』二大主题之专业证照辅导与检定。详见活动研习简章(如附件)

五、凡完成研习者,将授予16小时研习证明;通过认证考试者,并颁发检定合格证书。

六、若有相关疑问欢迎于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09:30-12:30;下午 13:30-17:30)来电洽询02-6617-6779 林小姐。